English

北京为西部高新技术办班

2000-10-18 来源:生活时报 郭婷 我有话说

10月12日,北京市举办的为西部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培训班开学,来自西藏、云南等11个西部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1名担任县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及部分专业人员,将开始接受为期17天的培训。

此次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,突出起点高、剂量大、短平快和实用性强的方针,围绕西部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,学习相关理论、知识与技能,分析相关案例,研讨相关的热点与难点问题。

在教学方法上,一是强调适用性,针对不同省区、不同培训对象,不断更新培训内容,使培训供给和培训需要协调适应;二是坚持少而精,努力做到要精、要管用,保证传授给西部省区的知识信息是精品;三是课程设计灵活,采取板块式、专题式、讲座式;四是考察突出重点,考察参观项目有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、四季青大地公司、北大方正、联想、留学人员创业园、高科技农业、锦绣大地等高新技术产业,考察与经验介绍、座谈等相结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